close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還沒認識你以前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不愛上你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一次和你當朋友

如果可以~我能夠不再那麼的傻

如果可以~就一次也好讓我們說清楚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確定和不信任
我不能像你一樣那麼瀟灑的就離開
我只能默默的治療我的心痛你懂嗎
我問過你太多次的愛不愛我可是呢
我得到的只是你對我的生氣沒辦法
這樣子的愛情我不要只有同情是吧
傻傻的愛那麼久回頭得到的只是空
反正也好我們從一開始就不可能了
只是我一個人拼命的挽留但結果呢
也只是你對我的同情而以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