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時你就不曾愛過我~
我只是想要有ㄧ個愛我的人~
我只不過想要擁有幸福而已~
我的要求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如果可以我寧願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不曾遇見過你不曾深深愛過你~
我願意為了你喝下每一碗孟婆湯~
只要是爲了你我都願意嘗試去做~


我就算過了ㄧ萬年我還是愛你~
我說過只要我ㄧ個人愛你就好~
我對你的愛不會因為時間改變~
我對你是全心全意不曾會改變~


 你說過你相信我會找到愛我的人~
 你知道嗎我愛的人早站在我眼前~
你知道嗎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
 我很愛你但是對不起我愛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