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你還是逃避了..
我最後一次問你..
你愛我嗎??
我想應該不可能有答案了吧!!

我們之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了!

我不想再過著這種..
不知道你愛不愛我的日子..
我在意的不是你愛不愛我..
你是你願不願意告訴我..
我很愛你..真得..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對你的愛..
從來沒有少過..本來我也不想打擾你..
不過我真得放不下..兩年的感情ㄟ..
不過..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們之間就已經結束了..對吧!!

不過..說真得放下後..輕鬆多了..
我沒有包袱了..我還是愛你..
但..是放在心底..默默的愛..
我不會忘記你..但我會重新開始..
就像你說得..現在〝才〞國中..
還有高中.大學..甚至以後..對吧!!
...我會努力學著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